close
如果常逛網路找產品,您一定不可錯過這次推薦的好產品,【Scandinavia】Fornax不鏽鋼廚房用水龍頭

因為前一陣子上網找了一下這產品的相關資訊,順便參考【Scandinavia】Fornax不鏽鋼廚房用水龍頭婉君們的用後心得和推薦【Scandinavia】Fornax不鏽鋼廚房用水龍頭也在網路搜尋哪裡買比較便宜!

【Scandinavia】Fornax不鏽鋼廚房用水龍頭最後經過幾個相同產品的評估,發現這產品評價整體不錯!!(買東西一定要做功課啦!)

最後,我決定在MOMO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Scandinavia】Fornax不鏽鋼廚房用水龍頭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069911&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Scandinavia】Fornax不鏽鋼廚房用水龍頭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069911&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069911


  • ★整體純不繡鋼材質精密鑄造
  • ★無鉛頂級健康飲水
  • ★耐腐蝕、不生鏽、抗氧化
  • ★先進物理表面處理技術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特色
■Scandinavia不鏽鋼水龍頭堅持以SUS304不鏽鋼材質精密鑄造而成,不鏽鋼式國際上公認可以植入人體的健康材質。SUS304不鏽鋼耐腐蝕、不生鏽、抗氧化及水質不受污染,保障您的用水安全。Scandinavia不鏽鋼水龍頭主體不會對水源產生鉛污染,損害人體健康,能給我們創造一個健康廚衛的用水環境,而且能符合實驗室和醫院高標準的用水需求。
由於市面上水龍頭多是由黃銅加工生產而成,容易形成銅綠,與胃酸作用易形成劇毒;黃銅材料中含有一定量的雜質重金屬(如:鉛),與水接觸後,可直接溶出到水中。尤其是水管中滯留的'隔夜水',重金屬含量更高。鉛是常見的有獨污染物,對人體有明顯的危害。過量的鉛會損害神經、造血和生殖系統,對兒童的危害更大,可能影響兒童生長發育和智力發展。
國際上個大衛浴廠商都對飲用水直接接觸的產品衛生安全要求有嚴格管控,在美國加州更是推出了'無鉛令',不允許自來水與含鉛材質發生接觸。
SUS304不鏽鋼耐腐蝕、不生鏽、不含鉛及抗氧化等,使得Scandinavia產品更加耐用,大大減少重複購置,避免了資源的浪費;產品表面採用柔絲物理處理技術,擁有SUS304不鏽鋼天然的銀亮色澤,物理表面處理,不需電鍍,減少了製造過程中對環境的污染,而且不必擔心電鍍層脫落或長銅鏽,清潔簡單方便,可以長久呈現晶瑩透亮的外觀質感
◎不鏽鋼水龍頭優點
■【表裡如一】:表面和內壁材質都是SUS304不鏽鋼,內壁光滑不生鏽、不易納垢,不會對水源產生二次污染。柔絲表面處理,不會出現因電鍍層老化脫落而起斑點生鏽的問題
■【健康環保】:不鏽鋼是國際公認的可以植入人體的健康材料,不含鉛,不釋放有害物質,使用更放心。產品無須電鍍,不產生電鍍廢水,減少環境污染,愛護地球家園。
■【美觀耐用】:不繡鋼材料抗腐蝕,不生鏽,平時保養清潔更方便,使用過程中不會出現因電鍍層老化脫落影響美觀和使用壽命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尺寸:寬22.4高12.3公分(CM)

◎產品規格
■材質:不繡鋼
■本產品不含三角凡耳、P館及落水頭















保固期 口才訓練

1年保固期









【Scandinavia】Fornax不鏽鋼廚房用水龍頭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069911&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32FFF93353BF953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才訓練
    全站熱搜

    uyhiuygy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